close

這輩子

我再也不想與死神擦身而過!

今年四月多的時候

早上我一如往常的賴床一下後起床

刷牙 洗臉 上妝 買早餐 趕上班

但這天卻是讓我此生難忘

我一樣騎著我的小50

上橋到上班的地點

忽然間

有一台125從我的旁邊騎過去

但那台車的腳踏板有帶一隻有勾勾的雨傘

就這麼巧妙地

竟然鉤到我的褲管

還不及受到驚嚇的我

一個重心不穩

摔倒在地上

接下來

映入眼簾的是很多的大輪胎從我的眼前一一經過

沒錯!那是公車!

該不會天國近了

當時我被嚇哭花了臉

好險 後面有好心人士幫我扶起來

但是那個鉤到我的人

竟然已經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真是太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